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爱心杯”故事分享汇暨受教儿童书画大赛颁奖典礼
2023-06-07 校团委 作者:101082102 张哲 审核:童杨梓 点击:[]

近日,学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第十四届“爱心杯”故事分享汇暨“沣河行动”义务家教受教儿童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建德楼203报告厅顺利举办。天爱智障儿童康复中心张丽梅、滦镇养老公寓黄兴龙、西留堡村监委会主任张育波,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纪委检察办公室老师,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由青年志愿者们带来的《小城夏天》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带动了嘉宾和观众情绪。

校团委副书记刘雄作为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指导老师发言,他对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对进一步做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能够把志愿工作与青年大学生的实践教育相结合,把志愿工作与学科专业相结合,用行动诠释志愿者担当。

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刘佳豪发言,他讲道,志愿者如点点“星光”,他们是平凡的,也是不可或缺的,他呼吁更多的青年学生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奉献精神。

青年志愿者代表张哲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志愿服务以来的志愿故事与心得体会。在志愿服务中奉献社会、帮助他人、传递爱心让人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也将和广大志愿者一道奋斗,踏踏实实做事,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志愿精神。

故事分享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舞蹈、小品、朗诵、歌曲、舞台剧等节目为一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本届受教儿童书画大赛以“如诗如画的中国”为主题,经过一个多月的评比,沣河行动义务家教受教儿童高晨颖获得一等奖;高梓涵、魏子涵获得二等奖;刘子衿、翁雅琦、翁俊杰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儿童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此次活动给广大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志愿故事分享会,同学们回忆了曾经难忘的志愿经历,领悟到以实际行动书写志愿故事的真谛,同学们将以此次故事分享汇为契机,与时俱进,扎实学习,以青春故事为启蒙,书写青春共有的担当,绽放青春之花!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3版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主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忆初心,铭使命”主题分享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