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信息工程学院赴环普科技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2023-05-31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傅文静 审核:肖千春 点击:[]

为落实学校就业“百日冲刺”行动部署推进会工作要求,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肖千春、副院长张伟岗带队前往环普科技园走访考察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并就校企深度合作开展洽谈。西安西软云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锐、武汉佰钧成VIVO业务高级交付经理胥哲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学校就业办公室主任王育春、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员共同参加走访。

在武汉佰钧成VIVO业务高级交付经理胥哲的带领下,肖千春书记一行对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并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资源配备、运营状况、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

随后,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胥哲经理对企业发展业务、人才招聘需求做了详细介绍。肖书记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张副院长重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工作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各专业负责人还就学院人才培养对接企业人才需求话题作了调研。通过交流研讨,更加明确了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合作需求,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力争实现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赢”的良好局面。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对接用人单位,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积极为学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尽最大努力实现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强等一行参观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和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学习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