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和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3-05-31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王兴鹏 审核:肖千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崇廉拒腐、廉洁修身,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根据学校纪委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5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志楼北206召开了党风廉政和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千春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和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另外还集体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自律,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带头执行党纪法规和校规校纪,永葆党员本色,始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肖千春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纪委在全校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更是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崇廉拒腐、廉洁修身,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要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以效果为导向,把各项活动筹划好、开展好,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体党委委员更要带头参加活动,带头廉洁修身,在推动工作中、在严格执纪上当好表率,真正使“崇廉尚俭风清明德”成为我们学校的鲜明文化。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赴环普科技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下一条:让简历会说话 让面试更成功 ——我校举办“简历制作及面试有道”专题讲座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