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
2022-07-21 来源:教务处 文:王荣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加强我校教学管理队伍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管理人员工作水平,7月18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教学管理人员线上培训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延波主持,副校长庾鲜海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教务员和教务处全体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庾鲜海副校长明确了本次培训的两大主题,一是教学管理方面的学习;二是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学习。庾副校长表示,未来几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及各教学单位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本科合格评估对我校的重要意义,学校下学期也将组织校外专家进校进行预评估,所以在认真学习评估相关文件,对标要求进行改进工作的同时,还需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工作带入到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时刻规范教学、规范管理。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文亮对教学及考试相关管理规定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各位老师在实际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教务处综合科科长罗亚杰结合多年工作体会和详实案例对学籍学历管理及项目管理规定文件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两位老师在教学管理方面传达了学校常态化工作管理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及管理人员能够深入了解工作要求,认识到规范工作的重要性。

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瑜总结了我校评建工作的进展和整体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着重讲解了本科合格评指标内涵,明确了观测点综述材料撰写的共性问题,并就各教学单位暑期相关评估材料的撰写及支撑材料的整理进行了安排,梳理了学校层面及各教学单位在评建工作上的基本要求。

会议强调,本科合格评估领导重视是前提,部门行动是关键,院部工作是基础,教师规范是根本,评建工作是全局性工作,是需要学校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协同配合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学校各层面各部门都要切实提高对本科合格评重要性的认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评估工作。

27973ef9b6a88274999c916b533ddb0 24682c6978a368ebfec88c2b7f7e1ac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专项社会实践队赴渭南蒲城进行企业交流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第一批企业宣讲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