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开展实验场所教学准备及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2-04-06 来源:教务科研部 文:巨晶晶 图:麻录亮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实验场所教学准备及安全工作,4月1日,教务科研部联合后勤安保部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及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也是我校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本次重点对各院实验室的安全制度、设备运行、工作日志、卫生、灭火器、电源安全、消防安全通道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教务科研部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对各院反馈的实验室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记录并提出解决建议。

通过检查发现,各二级学院比较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实验设备运行工作到位,也确保了开学后实验室开放的有序进行。教学实验室是学校教学条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安全检查也是保障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手段之一。今后,我校将继续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切实把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到位,全力保障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学校多举措开展学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学校为隔离学生送去关心关爱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