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会暨经验分享会
2021-12-03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董慧 审核:王君涛 点击:[]

2021年11月30日,学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会暨经验分享会在建德楼203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主持,学校副校长庾鲜海,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波,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涛,全体数学建模指导教师,以及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庾鲜海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参赛队的决定,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本科组陕西省一等奖8项、本科组陕西省二等奖17项,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本科组国家二等奖1项、本科组陕西省一等奖13项、本科组陕西省二等奖20项、专科组陕西省一等奖4项、专科组陕西省二等奖4项,庾校长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之后与会领导为2020年获奖的参赛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闫泽龙、李政澔、冯朵儿、孟祥非等4位获奖代分别从参赛过程、参赛心得、参赛收获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数学建模的大家庭,通过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大学生活留美好回忆。

接着,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代表李妮发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的感谢,讲述了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对学生各方面能力成长的帮助,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加强平时练习和准备,为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作了总结讲话。董书记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讲述了学校近年来在优化竞赛环境、提升学生竞赛能力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还阐释了数学建模对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希望更多的同学抓住机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学科竞赛当中,努力提升服务社会的本领,成长为社会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学校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第六季明德青年信仰公开课第三讲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肖华勇教授来院作数学建模专题报告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