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答辩会
2021-11-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薛智桁 图: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审核:童杨梓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暑期,学校以“青春同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建了10余支校级重点“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赴全国各地开展教育扶贫、爱水护源、关爱留守儿童、红色寻访、美丽乡村建设等活动。

为表彰先进,鼓励广大青年参与到“三下乡”社会实践当中去。近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明志楼北304举办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答辩会。

答辩包括个人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与答辩的学生就个人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做出的贡献、取得成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陈述。评委老师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答辩个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答辩会不仅是对先进个人的考验和选拔,同时也激励青年学生在实践中磨砺自我、提升自我,为全校师生提供展示和交流平台。

校团委全体干部、分团委书记、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作为评委老师参加了答辩会。

上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平台助力一流课程建设》学术讲座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