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对标国一流专业建设规划学术研讨会
2021-09-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杨蕊 审核:王丽芳 点击:[]

2021年3月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建设是学校本科教学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需加强建设规划力度。9月17日下午14点,通信工程专业在0#北206会议室,召开了梳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指标,并对标安排专业任务的学术研讨会,全体通信工程专业的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解了陕西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文件的基本内容和国家级一流专业遴选指标,重点强调近3年本专业获省级及以上奖励和支持情况,专业教学成果等。张健老师指出国家级一流建设标准要求十分细致,各位专业老师应做好平时的专业工作积累,并且根据指标要求结合自身已有的工作基础进行梳理,提出规划目标。教研室各位教师从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国家级与省部级科研教改项目立项、指导学科竞赛、成果凝练、实验室建设、职称评定等几个方面着手做了详细的规划安排,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进一步对标国家级一流指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从学校到学院均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积极加大专业建设的支持力度,以“双一流”建设为指导,以教育部合格评估为建设目标,把握好“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后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将定期组织一流专业建设学术活动,加强专业建设,继续以社会需求为前提,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用友新道举行数智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助力十四运开幕式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