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教师助力十四运开幕式
2021-09-17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

9月15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随后,开幕式文体展演,《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917174116.jpg

在开幕式的文体展演《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环节,长安大学学生群演参与序《迎宾鼓阵》的表演。张梦楚老师受长安大学邀请,通过线上教学为大学生群众演员进行培训,通过《赛会行为形象训练与实操》课程让同学们更加提升使命感,用火热的青春和奋斗书写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陕西盛会,中国盛会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917174240.jpg

近2个月以来,我校教师张梦楚作为十四运指定礼仪导师为羽毛球、花样游泳(跳水等游泳赛事)、田径、高尔夫等赛事培训《志愿者礼仪与沟通艺术》,为十四运马术、小轮车项目全运村公交车车长做理论培训并做车上礼仪规范培训,同时,张梦楚老师还肩负着羽毛球、排球两项赛事的颁奖礼仪实操培训任务,在央视的彩排中,被高度肯定,并作为颁奖礼仪规范动作将视频报送中国羽毛球协会,受到多方领导的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917174101.jpg

张梦楚作为十四运指定礼仪导师为羽毛球、花样游泳(跳水等游泳赛事)、田径、高尔夫等赛事培训《志愿者礼仪与沟通艺术》。

微信图片_20210917174107.jpg

为十四运马术、小轮车项目全运村公交车车长做理论培训并做车上礼仪规范培训。

在接下来的赛会中张梦楚老师还将承担群众性羽毛球赛的颁奖礼仪培训等多项赛事任务,在助力十四运的同时,为我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对标国一流专业建设规划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十四运开幕!明德学子精彩亮相开幕式!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