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2021年入学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2021-09-03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罗亚杰 图片:罗亚杰 审核:朱延波 点击:[]

9月1日-2日,学校组织2021年入学新生在1号培德楼112、201室进行图像采集,圆满完成了2021级及往年保留入学资格入学4690余名学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统筹安排,制定拍摄计划,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整个图像采集过程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确保了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

1E37B

图像采集是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通过人脸识别图像比对手段,对学生身份进行核实。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事关招生考试和录取结果的公平、公正,是落实国家招生政策、维护教育公平公正的必要措施,是准确掌握学生信息、加强学生管理、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工作。新生照片还将用于学籍档案管理、各类考试及竞赛报名等。

2C50C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彭国华教授来院作数学建模专题报告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英文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