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团委举办2021年“五四标兵评选答辩会
2021-04-0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童杨梓 点击:[]

为促进新一代青年领悟“五四”精神内涵,展现当代青年学生风采,传播青春正能量,4月1日,学校团委在建德楼203举办了2021年“模范共青团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以下简称:五四标兵)评选答辩。校团委老师、各二级团工委书记、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及30余位公开招募的大众评委参加大会。

回顾2020年的奋斗时光,各优秀青年代表侃侃而谈,全方位地向在场评委展现了他们奋斗路上的所得所想。各位候选人均是优秀团员青年的代表,他们既是埋头学海,潜心科研的学习榜样,又是躬身实践,砥砺前行的社会服务者;他们活跃于各类文体才艺的舞台上,在众多比赛中斩获佳绩,又在学生工作的平台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硕果累累,参评同学从不同的方面展示了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他们取得的骄人成果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获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答辩会充分体现了我校优秀团员青年与团学干部的卓越风采,也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听取身边榜样的优秀事迹,见贤思齐,共同进步,使得评先评优的过程产生更为长期的积极作用和示范效应。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优秀标兵能继续发扬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做“有梦”、“有爱”、“有为”的明德青年。

上一条:学校国旗护卫队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扫墓活动

下一条:教务科研部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