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忆峥嵘岁月,颂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厚植家国情怀,12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颂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重温红色记忆,传承英烈精神。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宏史诗。剧情跌宕起伏、催人泪下。志愿军是一群肩负起时代责任的人,他们在武器装备不如敌军的情况下,凭着满腔爱国热情和英雄豪气,创造了军事史上的奇迹,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赞歌。影片震撼人心,先辈们忠于祖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同志,是对党员同志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将志愿军的英勇事迹和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历史,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纪、知敬畏、凝党心、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