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学校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诊断评估动员部署会

3月1日下午,学校在明志楼518会议室组织召开诊断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常务副校长王志刚、财务总监马晓军出席会议。规划发展与协调处、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图书馆、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副院长、党委书记、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专家联络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王志刚对做好本次诊断评估工作提出四个要到位:一是高度重视,认识要到位。本次诊断评估是对教学工作、教育工作、管理工作和评建工作的一次全面诊断,是对我们师生的精神面貌校风、教风、学风以及工作作风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学习请教的机会,也是一次实战演练。评估专家经验丰富,具有权威性,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二是精心准备,组织工作要到位。各二级学院要熟悉诊断评估的工作内容和流程,对各个环节要精心准备,规避出现常识性的错误,责任到人。三是虚心请教,接待服务工作要到位。各单位在接待过程中要注意细节,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要充分体现学校的管理水平。四是认真部署,整改工作要到位。诊断评估之后各单位要形成自己的评估分析报告,实事求是按照反馈意见进行整改。最后,要求各单位密切沟通,评建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保证专家进校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张瑜从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部署,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工作安排、学校财务、人事数据专项检查评估安排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明确了本次专家进校考察结束后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进行工作总结复盘,针对专家进校考察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工作方案。评建办副主任文亮强调了在迎评过程中专家接待组、联络员、各二级学院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上一条:学校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