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解读及答疑线上会议

本着“疫情防控不松懈、评估质量不降低”的宗旨,为切实推进防疫期间学校的评建工作正常进行,11月12日上午,学校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特邀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李景芝教授为我校合格评估观测点解读及问题答疑。学校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建办工作人员等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副主任张瑜主持。

会上,李景芝教授结合自身多年评估工作经验,站在学校迎评的视角,就学校提出的关于合格评估核心内容、40个观测点和支撑材料的要求、国家要求思政类指标如何评估三部分共30个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李教授的解答紧扣合格评估工作要求,鞭辟入里,透彻精准,对我校迎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评估指标要求的具体问题与李景芝教授进行线上互动交流,此次交流活动促进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深刻理解指标内涵,为下一步各部门评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张瑜代表学校对李景芝教授的线上答疑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李教授的答疑对于学校各部门把握评建工作的重点具有建设性意义,强调各部门将合格评估要求与部门日常工作相结合,查漏补缺,评建办将落实月度检查监督机制,齐心协力推进学校评建工作。

董事长助理、规划发展与协调处处长王鹏飞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刻理解指标内涵,特别是对定量指标内涵把握准确,学校评建工作责任清晰,各部门不能坐等靠,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所负责观测点建设任务,推动学校评建工作有效开展。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二级学院评估沟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