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教师教学经历调研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解我校教师教学经历和工作体验,从教师角度分析我校教育教学情况,为教师营造更好的教学和工作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教师发展服务,促进学校本科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校特委托“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组织开展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调研,调研问卷主要包括“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效能、师德师风、教学投入、课程教学评价、学校的支持、教学的满意度”等八个方面。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与调研,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研方式

1.在工作邮箱里填写问卷:查看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发送的邮件,按照要求填写问卷。

2.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若未收到电子邮件,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3.无论通过那种方式填报调查问卷,请老师们一定填写工号和姓名,填写完成后,确认提交。

4.   调研内容丰富,请老师们认真对待,如实填写问卷。

二、调研对象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本科学院所有专、兼职教师,实验教师。

三、调研时间

2023年5月15日至 2023年5月26日

四、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组织教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调研任务,并确保本院教师100%参与调研。

 

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教务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学评建工作观测点诊断与辅导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