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学评建工作观测点诊断与辅导的通知

 

各单位:

为扎实推进我校教学评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合格评估40个观测点建设,促进各单位深刻理解观测点内涵,凝练观测点综述,建设好支撑材料,特邀请校外专家来我校进行教学评建工作观测点诊断与辅导,根据《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诠释》手册任务分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工作目的

加深各单位对观测点内涵的理解,指导各责任部门撰写出高质量的观测点综述,促使完善各观测点支撑材料目录,建设高质量的支撑材料。

二、 诊断与辅导安排

(一) 观测点建设情况诊断与辅导

1.责任部门汇报观测点建设情况:汇报内容需包括观测点基本要求、观测点对应内容的学校客观现状、观测点支撑材料建设情况、支撑材料是否达标、进一步建设思路与举措,汇报的具体安排见附件1。

2.专家诊断与辅导:指标达标建设、观测点综述,支撑材料建设。

(二) 二级学院评建工作指导

1.二级学院评建工作专家讲座

时间:4月21日(周五)上午9:00-12:00  

地点:建德楼 203

参加人员:专家、校长、分管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评建办科级以上人员、教师代表。

2. 二级学院评建工作座谈

时间:4月21日(周五)下午14:30-18:00

地点:各二级学院会议室

参加人员:专家、分管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评建办科级以上人员。

(三) 观测点建设诊断反馈与建议

时间:4月23日(周日)下午1430-1630  

地点:明志楼南518会议室

参加人员:专家、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

三、 相关要求

(一)各观测点责任部门准备汇报PPT(模板见附件2),每个观测点汇报不超过15分钟。各部门将观测点汇报PPT于4月17日前发评建办邮箱zpb@mdit.edu.cn,每个观测点PPT以“观测点标题+单位名称”命名,如“5.2.2质量控制+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观测点责任校领导参会,责任部门组织全员全勤参会。

(二)各观测点责任部门需提供已经形成支撑材料目录(包括此观测点其他部门需提供的支撑材料)。各二级学院需提供本学院已经形成的支撑材料目录。

(三)各责任部门、各二级学院的支撑材料目录需于4月17日前发评建办邮箱zpb@mdit.edu.cn。支撑材料目录以word文件形式,以“支撑材料目录+单位名称”格式命名,如“1.3.1人才培养思路支撑材料目录+教务处”或“支撑材料目录+信息工程学院”。

(四)各责任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安排专人记录专家和校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方便整改。

(五)诊断与辅导结束后,各单位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完善观测点支撑材料目录和观测点建设整改计划,并于5月12日前提交评建办。

特此通知。

 

附件: 1.观测点建设情况诊断与辅导安排

2.观测点责任单位汇报PPT模板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 附件【附件2.ppt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师教学经历调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学评建工作推进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