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军训特辑】迷彩青春 芳华绽放 军训团举办2022级学生军训分享晚会

星光璀璨,青春飞扬,5月16日晚,2022级学生军训分享晚会在中心广场火热开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军训团全体军政干部及参训学生齐聚于此,在歌声和舞蹈中共同见证明德学子绽放出的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开场的乐队表演,震撼的节奏、热血与激情,瞬间让现场的气氛拉满,参训学生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分享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激情飞扬,动感无限的街舞表演,幽默风趣、随性讨喜的相声;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青春心向党》朗诵;轻雅写意、张弛有度的模特走秀。曼妙的舞蹈、动人的歌曲、震撼的拳术表演,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完美展现了明德学子的风采和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青春活力与爱国情怀同频共振,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在军政干部代表的歌舞表演中分享晚会完美落幕!

缀在绿海之中的斑斑迷彩,是青春中独一无二的风景,同学们以青春之名,书写对家国的清澈挚爱,以心中红心献礼盛世中华,用丰富的才艺展现了军训团全体师生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之心,星光永会闪耀,青春永不退场。分享晚会内容积极向上,真实地反映了军训生活,鼓舞了士气。为期十四天的军训也进入了倒计时,期间的经历也将作为一笔宝贵的财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激励他们勇敢前行。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辅导员说成长”——学校举办第十期辅导员讲微课国旗下的微课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