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5月20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董事局主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董事长袁汉源,校长杨健君、党委书记阎东明及全体校领导,各学院、职能部门、教辅单位领导及全体军政干部出席大会。大会由童杨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场人员庄严肃穆,齐声奏唱国歌。

军训团参谋长向学校党委书记阎东明报告汇报演练正式开始。

随后,军训团举行了军事科目汇报演练,倒功操、擒敌拳、战术、花样队列等表演。

学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第一政委董昊代表军训团向大会做总结报告并点评军训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军训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同学们保持好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与优秀品质,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全方位提高综合素质,追求卓越,奋勇争先,开创美好未来!

参训学生代表、二营九连秦畅同学分享了自己14天的军训收获。

军训团团长李东君宣读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年军训团表彰决定》,并由现场领导、嘉宾为获奖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18名退伍复学学生被学校聘为“学生军训教官”,校长杨健君为退伍复学学生代表颁发聘书。

学校董事长袁汉源为承训单位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赠送锦旗。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年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军训特辑】迷彩青春 芳华绽放 军训团举办2022级学生军训分享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