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友好院校
友好院校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


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DIPLOMA Fachhochschule Nordhessen)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德国正规大学。学校位于欧洲实力最强的经济区之一的德国黑森州,距离德国乃至欧洲的金融中心法兰克福非常近,该校正式成立于1994年,是德国应用型大学、双元制教育的典型代表和有影响力的大学,在经济类专业领域位居德国高校前列。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非常有特点,课程强调实用性,该校的教学培养方式得到德国企业的广泛认可。同时,该校得到了德国政府、工商联合会、企业协会教育基金的强有力支持。

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开设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所有相关学位都被德国政府和中国政府认可。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共有在校生7000人左右,有150位教授和450名资深的客座讲员。大学在德国柏林(Berlin)、法兰克福(Frankfurt)、汉堡(Hamburg)、慕尼黑(Munich)等城市中设有分校,总校设在德国巴特·苏登-阿伦多夫校区(德国西部法兰克福市附近)。


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优势:

1.学习德语,就业无忧:中德经贸关系密切,德资银行和跨国公司、对德贸易等紧缺一批会讲德语、了解德国文化的应用型人才。

2.国际师资、小班教学:专业核心课程采用德文原版教材,由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教师授课。

3.手续简单,衔接顺利:免APS面试审核,实行团签,签证率近100%。本科毕业后,还能继续攻读研究生。

4.合作企业多,就业前景好:协会企业均为德国电子工业、国际金融、保险、机械制造、化学、能源、国际贸易、零售服务、金属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的知名企业,如汉莎航空、西门子、巴斯夫、蒂森克鲁勃、戴姆勒奔驰、德意志银行等。许多大公司Siemens AG(西门子),Bayer AG(拜尔)、Deutsche Bank(德意志银行)、Bertelsmann(贝塔斯曼传媒集团)都与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教育培训有紧密的合作。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菲律宾凯迪雷拉大学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