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友好院校
友好院校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菲律宾凯迪雷拉大学

凯迪雷拉大学于1946619日建校,坐落在菲律宾北部教育中心——碧瑶市(Baguio City)。菲律宾是世界第三大英语语系国家,其高等教育为欧美教育体系,凯迪雷拉大学是菲律宾最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其授予的学位通行于欧美等发达国家。该校提供全面的学士、硕士和博士教育,其中管理学、法学和工程学是该校的强项专业,被菲律宾高教委授予国家最优秀学科的荣誉称号。

凯迪雷拉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和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重点推荐的留学院校之一,与中国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同属亚洲太平洋国际教育协会会员,并被该协会授予“优质高等教育声望”荣誉。其推出的“PhD 管理学博士项目” (Doctor of Philosophy in Management) 是面向国际高端管理人员的正规教育项目,按国际学位教学规范实施教学,所获学历学位可获我国教育部认证。



碧瑶市位于菲律宾本格特省境内,海拔一千五到两千之间,地处高耸入云的群山之中,距离首都马尼拉二百五十公里。全市面积近五十平方公里,人口约二十万。百分之九十的居民信奉天主教与基督教,其余为佛教或回教信徒。碧瑶的气候十分特殊,最高温度摄氏二十八度,最低不下于十五度,常年平均气温为二十至廿四度。独特的气候使碧瑶成为闻名东南亚之避暑胜地。碧瑶是菲律宾的“夏都”又称“花都”,深受各地游客的青睐和神往。群山环绕,树木成荫,四季常青。较为突出或非游不可的风景区和名胜古迹即有十几处。其中有矿景公园、万寿宫、海约翰美军休养所、菲律宾士官军事学校、罗列斯圣母纪念坛、普陀寺、少数民族博物馆等等。



碧瑶之文教事业凌驾其它省市之上,被称为菲律宾北部教育中心。全市有五所大专院校,中小学四十多所,学生总数十万余人,占全市人口二分之一。全市有十多家电影院,五、六家电台电视台。市民有阅读报刊之习惯,每天夜间均有派送报纸的专车。许多菲律宾的全国会议甚至国际会议都选择碧瑶作为召开地点。

上一条:友好院校|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矿业地质大学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