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友好院校
友好院校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


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Dresde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DIU),是由创建于1828年德国最古老的工业大学之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发起,萨克森前州长BIEDENKOPF教授亲自直接创建于2003年的德国正规全科大学,专业覆盖卫生健康与医疗、经济管理与法律、教育学、社会科学与文化、工程类。同时,该大学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的德国高等院校,详见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该校位于德国高校认可表单第82位。

作为德国精英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直属学院,共享精英教学资源。同时利用其法律与经营的独立性吸引其它来自经济界、学术界的专家、研究所作为协同战略伙伴,凭借德国权威认证中心ZEvA及ACQUIN认证,持续不断地优化教学力量,实现为学生提供卓越的教学课堂。

学校官网:https://www.di-uni.de/diu-dresden-international-university



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优势:

✦ 优势热门专业多,就业前景看好。

✦ 国际认可的专业水平。

✦ 小班上课,专人辅导。

✦ 上课形式丰富多彩。

✦ 可英文授课。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韩国东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