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合作院校
友好合作院校——日本札幌国际大学

友好合作院校——日本札幌国际大学

学校简介:

 

  札幌国际大学,日文名称:さっぽろこくさいだいがく,英文名称:Sapporo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1993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位于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的日本北海道首府札幌市,是经日本国文部省批准设立的私立学校法人,该校颁发的大学、研究生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均可在中国教育部海外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外国学历认证。

  札幌国际大学始建于1969年,距今已有50多年历史,1993年开始开设本科、研究生阶段的大学教育。札幌国际大学秉持“自立”、“自由”、“自省”的办学方针,旨在培育能够独立思考,具备丰富国际观,能深入扎根于地方,成为今后支撑时代力量的人才。

 

学校设施:

 

 

  札榥国际大学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软硬件一流,不仅拥有完备的教室、语言课堂、大讲堂,还拥有学生餐厅、健身房、剧场、图书馆、便利店、博物馆等配套设施。

  此外,札榥国际大学有10个強化指定社团、15个体育运动社团、15个文化社团以及15个兴趣协会,一共有55个社团每天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近来来,体育社团有參加国际和全国比賽,相当活跃。任何一个学生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和社团。

 

关于札幌

  札幌(さっぽろ),位于日本北海道岛西部的城市。面积1121平方公里,人口194万,札幌是一座以雪而著称的旅游城市。以札幌为中心,北海道形成了日本三大都市圈以外的札幌都市圈。

  札幌是一个位于日本北海道道央地区的都会城市,为全日本人口第五多的城市,也是日本的政令指定都市之一。由于札幌市是北海道政府(道厅)及石狩支厅办公室所在地,因此也成为北海道行政中枢。

  除了是北海道的行政中心外,札幌也是北海道的工商业中心,曾在1972年举办过第11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位于市中心的带状公园大通公园也是每年札幌雪祭的举办场地,因此札幌也是个国际知名的观光都市。2018105日,札幌市被选为“日本新三大夜景城市”。

 

上一条:友好合作院校——意大利库内奥美术学院

下一条:友好合作院校——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