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喜迎新年,安全先行”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文:刘洁 审核:王庭良

为增强学生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对同学们的安全教育,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元旦假期。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要求。12月26日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全体辅导员召开了“喜迎新年,安全先行”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以“加强大学生假期安全意识,排除假期安全隐患”为主要内容。辅导员老师通过讲述假期游玩、返家途中发生典型事故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自身安全。重点进行了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教育,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乘坐正规交通工具,路途中保管好自己贵重物品,与家人保持联系;留校学生假期期间要按照宿舍管理要求按时归寝。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作为班级管理工作的重要形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上一条:赵晓舟教授“谨防AI诈骗,让守法成为习惯”讲座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反诈防骗”主题教育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