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反诈防骗”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2023-12-18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李一迪 审核:王庭良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周日“晚点名”制度,加强学生对防诈防骗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反诈骗意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12月17日晚召开防诈防骗教育主题班会。大一、大二年级采用线下班会,大三年级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学院学生进行了防诈防骗相关教育。

在班会上,辅导员结合实际情况,采用现实案例以及网络视频,重点围绕诈骗环境、诈骗对象、诈骗手段等方面,向学院学生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相关内容,让学生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电信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提醒大家要不断提高反诈骗意识,时刻注意各种诈骗现象,保护好自己的财产。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引起了全体学生的高度重视。他们纷纷表示,深刻地认识到了当前各种诈骗方式,尤其是在学校发放奖助学金期间,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同抵御电信诈骗,互帮互助,共同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上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和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清雪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包装容器与纸盒结构》、《版式设计》结课作业展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