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长三角洲地区企业专项行动(二)
——  图片来源:黄家熠 文字来源:黄家熠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我院学生开拓顶岗实习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6月15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长江三角洲地区访企拓岗走访考察队,奔赴江苏省苏州市,分别到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考察期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莉与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主动了解企业基本概况、专业人才需求、学生未来工作岗位、学生安全保障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有关信息,并深入公司和园区内部,实地考察员工工作环境 并专程到员工宿舍,深入了解员工实际的住宿和生活环境。

座谈交流中,企业对我校的实力表示认可,对于我院合作诚意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合作,互通有无,克服困难,尽快启动合作流程;于莉副院长也就框架协议签署、实习方案制定、应届毕业生就业等多个环节方面与企业进行了详细交流沟通,最后双方都达成了基本共识,企业表示会积极配合响应,为学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于莉副院长也表示我院会加快推进合作流程,能够早日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通过当日的走访调研,我院一行深刻的认识到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于应用型人才的渴望,以及企业真正需要学生所掌握的必备工作技能,为我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了思路。至此,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队,本次考察调研行程第二天任务计划,圆满完成。

12C1A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长三角洲地区企业专项行动(三)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长三角洲地区企业专项行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