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长三角洲地区企业专项行动(一)
——  图片来源:黄家熠 文字来源:黄家熠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我院学生开拓顶岗实习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6月14日,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莉带队,与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智能制造技术专业负责人李建勇、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员黄家熠一行,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长三角洲地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17948

走访调研队伍第一站到达了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无锡微研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微研总经理魏迎春,无锡市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祖焱,无锡微研人力资源部部长邹薇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无锡微研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投资总额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员工总数500余人。以雄厚的模具 研发制造技术为基础,借鉴日本、欧美等国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经验,致力于精密汽车零部件、消费电子以及太阳能光伏领域零部件的生产,2022年被评为江苏省专精特新企业。

座谈会上,魏总从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客户群体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表达了公司对相关专业人才的实际需求,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之后无锡就业管理中心祖焱主任介绍了无锡市对于高校人才的需求现状,并表示无锡市欢迎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优秀的毕业生来到无锡当地就业发展,还一并介绍了无锡市针对高校毕业生此类重点就业群体的就业保障类相关政策。随后,副院长于莉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并结合相关专业介绍了当前2023届学生就业和2024届学生顶岗实习需求等基本情况;同时,李建勇老师也分别从我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16550

会后,我院一行在人力资源部部长邹薇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微研精工生产一线,了解了员工的实际工作环境,为后续学生进企实习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A39A

微研精工魏总对我校的实力表示认可,对我院来访的诚意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加快推进合作流程,争取早日达成实际合作;于莉副院长也希望能与微研在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双方共赢,最后双方就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了共识,并就下一步企业进校宣讲和举办双选会事宜进行了沟通,至此,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队本次行动第一站行程圆满结束。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长三角洲地区企业专项行动(二)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公司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