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长三角洲地区企业专项行动(三)
——  图片来源:黄家熠 文字来源:黄家熠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实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做好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6月16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长江三角洲地区访企拓岗走访考察队,赶赴浙江省宁波市、杭州市,分别前往宁波甬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泰睿思微电子有限公司,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1C0BF

15C47

走访期间,考察队一行通过现场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薪资水平、业务范围、未来发展等情况。

1B3AC

随后,我院一行与已经进入宁波甬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业的我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会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莉和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建勇,向我校学生了传达了学校对于他们的关心和重视,希望他们发扬我校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踏实奋进,并表示学校将会积极和企业进行对接沟通,切实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学生提供支持,解决学生后顾之忧。

15491

同时,企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及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良好评价,并表示希望借助本次契机,后续进一步加大与学院的对接力度,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双方各自的平台优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企业所需的综合性高素质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41E7B

17F67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莉也表示会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做好就业对接服务,积极加快推进合作流程,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更满意实习就业蓄势赋能。至此,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队,本次考察调研第三天行程计划,圆满结束。

1E644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长三角洲地区企业专项行动(四)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长三角洲地区企业专项行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