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长三角洲地区企业专项行动(四)
——  图片来源:黄家熠 文字来源:黄家熠

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我院学生开拓顶岗实习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6月17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长江三角洲地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调研队,赴湖州市安吉县,到安吉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走访调研。

1DC12

安吉县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提出地,安吉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地处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其秉持环境经济两手抓的先进理念,依托浙江省电商行业的巨大优势,大力发展电商产业,邀请全国各地有志大学毕业生来此就业创业,并联合安吉县政府,给予来安人才各项就业政策,鼓励青年人才来安发展。

19EAA

14A5D

到达目的地安吉县后,由浙江悦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周凤波总经理带领我院一行考察走访实习实训基地,通过现场的实地走访,我院一行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实际工作环境和住宿条件,随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莉与周经理就实习协议签署、学生实习期间安全保障和实习学生下一步来安计划进行了详细沟通。最后,双方就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与合作意向,下一步我院将会加快推进合作流程,做好学生毕业和就业的衔接工作。

2DE62

至此高职业技术学院长江三角洲地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最后一站行程圆满结束。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Concentrix西安走访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长三角洲地区企业专项行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