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Concentrix西安走访调研
——  图片来源:黄家熠 文字来源:黄家熠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扎实推进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全力促进高等职业技术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6月5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陆鹤、教务员黄家熠一行,赴Concentrix(聚思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Concentrix西安分站招聘和校企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15A99

Concentri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XC)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型全球商业服务公司,专门为包括超过95家全球财富500强客户,和超过90家全球颠覆性高增长客户在内的全球品牌,提供客户参与提升和业务绩效改善服务。迄今为止,Concentrix中国已拥有大连、重庆、佛山、北京、上海、深圳、苏州、贵阳、西安9个运营、开发与销售中心,在职员工超1万人。为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消费者互动解决方案,涵盖客户关系管理、商业分析与洞察、流程自动化、财务与资产管理、咨询、IT服务、技术资产、数字化营销等多项服务。

380A9

走访期间,我院一行与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主动了解企业基本概况、专业人才需求、学生未来工作岗位、学生安全保障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有关信息,并深入公司内部,实地考察员工工作环境。

21D78

座谈会上,Concentrix西安站校企张经理从公司发展历程、目前主要业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介绍了公司对相关专业人才的实际需求,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随后,舒院长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希望能与Concentrix西安在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双方共赢。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基本达成了共识,并且都希望能够加快推进合作流程,争取早日达成实际合作。

1B3DE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我院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学生实习及就业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多维度融合,多措并举为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广东省华融产业研究院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长三角洲地区企业专项行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