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广东省华融产业研究院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3-10-27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黄家熠 审核:王庭良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企业在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中的作用,促进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更好地发挥职业院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突出作用,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0月26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理事长、广东省华融产业研究院院长梁松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陕西分会理事长李明富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并授牌,我校校长王志刚、副校长白秦川、财务总监马晓军以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成员参加本次签约座谈会。

会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首先介绍了与会双方的领导及嘉宾,并对企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长王志刚将学校情况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校优势、发展方向、未来展望等5个方面向来访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此次合作将以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为宗旨,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达成校企按需组合、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双赢的发展模式。

梁松寿理事长首先介绍了联合会以及华融产业研究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和授牌仪式预示着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陕西分会将更加壮大。他希望共建双方积极开展互动,建立信息通报制度,促进校企建立更紧密的合作。

原陕西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现任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陕西分会理事长李明富对我校办学理念以及明德校训提出高度赞赏,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尽快落实合作内容,利用粤港澳地区先进发展理念,促进学校和企业双方的共同发展进步。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长王志刚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理事长、广东省华融产业研究院院长梁松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陕西分会理事长李明富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理事长、广东省华融产业研究院院长梁松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陕西分会理事长李明富分别向我校授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陕西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华融产业研究院产教融合试点单位。副校长白秦川、财务总监马晓军代表我校接牌。

此次签约及授牌仪式,有助于双方在深化合作中探索协同创新的新机制,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和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积极有益的探索,建立并发展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真正实现学校教育教学与企业发展互相促进、协同推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践教学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