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书院动态
终南新闻
终南书院召开2021届学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2020年8月31日在终南书院在明心楼第八研修室召开2021届学生考研工作推进会。终南书院执行院长张涛出席会议。学院2021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由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主持,执行院长张涛首先向辅导员传达了8月27日学院召开的终南书院专题工作研讨会议精神,肯定了辅导员在考研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2021届辅导员能够一如既往,全力投入考研工作,提升考研服务质量,他衷心希望与2021届辅导员一起努力,共同做好2021届考研服务工作。

王波义老师从2020届学生考研基本情况、2021届考研工作举措、存在问题、以及考研学生目标树立、院校确定、备考复习、初试冲刺、复试调剂等为切入点,进行规划,着力解决2021届考研学生现阶段遇到的“考不考”“准不准”“逃不逃”“上不上”等问题进行讨论。

终南书院执行院长张涛表示,学院转设后面临许多挑战,终南书院要引导好、关心好、服务好考研学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使终南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考研学生服务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终南书院举办“解备考迷茫,助圆梦远方”考研讲座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2020年231名学生考研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