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心系毕业生—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2023年5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峰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梁爽、周清岚集中对毕业班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毕业论文答辩、生活近况和未来规划,倾听他们在大学生活中的收获和感悟,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业状况与学生展开了亲切交谈。嘱咐同学们要做好表率作用,积极寻求就业渠道,确保每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平稳就业。

杨峰对已经升学和就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尚未就业和依旧在考事业单位的同学提出鼓励和建议,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问题。并表示有任何问题及时跟老师沟通,学院会尽可能为大家提供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一定牢记老师的关心和嘱咐,安全、文明离校。

此次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真切关怀,还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更为实现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洁诚信,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