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陕西赛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由语言文化传播学院承办的第26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陕西赛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园选拔赛,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圆满落幕。来自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英语专业2020级张子涵选手脱颖而出,荣获本届比赛特等奖。



 担任本次校园选拔赛的评委分别为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英语专业负责人柴芸副教授、高职学院应用英语专业负责人史晓亮副教授、王茜老师、韩琳老师、潘萌老师。本届校园选拔赛分为校园海选赛、初赛及决赛三个阶段,全校百余位同学在寒假期间踊跃报名参赛。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校园决赛中,共有13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他们从35日的校园初赛中脱颖而出。在随后的备赛阶段由马骁骁、戴婷婷、马腾老师为选手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



今年比赛围绕主题 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保护蓝色星球)探讨了地球与人类命运相互关联、紧密连接的关系。同时,今年的校园决赛中加入了即兴演讲环节,在考量选手们语言能力的同时,着重考察他们洞悉世界、体察民生、对近期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度与理解能力。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拥有25年历史,每年吸引数百万学生报名参加,辐射百余万家庭,覆盖万余所学校,影响近亿人。从“21世纪杯”走出的多位优秀公众演讲者,在青少年间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榜样力量,潜移默化地影响更多青少年学生树立跨文化交流意识,拓展国际视野,共同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提自身综合素养和运用英语传播中华文化的能力。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全校学子提供展示英语学习风采的平台,营造优良的外语学习氛围。即将进行的陕西地区决赛也将继续呈现精彩纷呈的赛事,期待晋级选手能勇创佳绩,为我校争光!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