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动员大会

228日上午,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在明志楼南31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副院长刘勇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勇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进行了重点强调。她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学校“年级大错峰“返校开课安排,做到各年级开课前,教师、教学任务、教材、课表到位,执行好错峰上下课方案,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同时,结合本学期工作重点,对开学补考、考研指导、学生专业方向选择辅导、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毕业生论文指导等工作提出了要求。2021届毕业生论文启用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指导教师需按照要求规范指导工作,做好毕业设计(论文)这一重要迎评材料的准备,为2024年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打好基础。新的一学期,希望每一位教师能够继续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高水平的教育教学能力,出色地完成我院各项工作任务,助力每一名学生的成长成才!最后,刘副院长强调,我校转设成功之后,各项工作文件较多,每位教职工要积极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动态,做好相关文件的学习领悟,并认真贯彻执行,切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及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目标任务,为树立新学期的崭新风貌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奋斗,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定能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上一条: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陕西赛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