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本科层次独立学院),举办方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陕西省内首批经教育部评估考核达标的学校,于2020年3月转设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学校地处西安市长安区秦岭北麓,毗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学校依托西北工业大学雄厚办学优势,经过二十多年建设发展,现有32个本科、14个专科专业,涉及工、经、管、文、艺等学科,共有4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其中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校生1.8万人。学校有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7人,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4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教学团队3个。学校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2010年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称号;2014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21位,成为陕西省独立学院入榜排位第一;2016年被授予“陕西省民办非企业5A等级单位”称号;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2021年软科发布的中国大学排名之“2021软科民办高校排名”,学校位列全国第七位,陕西省第一位。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算机类、通信类、机械类、电气工程类、语言类、经济类、管理类、艺术设计类、体育、数学、物理、思政类等学科专职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同时对应用型和民办高等院校的教学管理有一定的研究和见解,熟悉国家高等教育政策和民办教育政策,身心健康。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好的研究创新能力,能较好胜任本专业课程讲授工作。

4.具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或行业背景,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5.能全职在岗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优先选择。

(二)具体要求

序号

学院 岗位 岗位具体要求 备注
1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职教师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计算机的硬件原理。
3.至少掌握两门程序设计语言(C语言与JAVA或其他)。
4.熟悉计算机相关新技术,如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
5.能够胜任嵌入式系统,编译原理,图形学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软件工程专业专职教师

1.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本硕同专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能讲授下列课程:Android开发技术、JavaEE框架技术、软件工程、Linux操作系统等软件工程专业相关理论和实验课程,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4.熟悉软件开发、硬件应用等相关知识。
5.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或发展潜力,博士学历或正高级职称者优先。

通信工程专业专职教师

1.电子信息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卫星通信、导航、遥测遥感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北斗学院教师/通信工程专职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知识背景。
2.对软硬件设计具有浓厚兴趣,具有软硬件设计基础,熟练使用单片机、DSP、FPGA等芯片,并能熟练使用Keil、ADS、Proteus、MATLAB、Quartus II等软件。
3.能够使用PADS, Altium Designer等一种PCB绘图工具,能检查PCB布线、布局和PCB制板。

物联网工程专业专职教师

1.物联网工程专业、通信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能够讲授物联网工程相关专业课程。

人工智能专业专职教师

1.计算机类专业或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熟悉人工智能相关理论和技术。
3.能够胜任机器学习、神经网络、自然语言处理、智能控制、数据可视化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2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专职教师

1.机械类专业博士,副高职称优先考虑。
2.熟悉非标设计、多轴数控编程和加工,可讲授专业课程并开展实践教学。
3.熟悉机械类专业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具有课题研究和机械加工方面的工作经验。
4.逻辑思维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和写作表达能力较强。

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专职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教授职称。
2.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制造工程、飞行器设计工程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三维结构设计与分析软件。
3.掌握飞行器及其制造的理论知识,拥有主持或参与飞行器设计或飞行器制造的科研项目经历,或具有飞行器制造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专职教师

1.智能制造相关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 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等)、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副高职称优先。
2.具有智能制造生产线集成、工业机器人应用集成、智能制造系统仿真技术与应用、数字化工厂设计等方面经历者,拥有工业网络(互联网、工业现场总线)应用开发和MES(含ERP、PLM等)软件开发等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智能制造方向的应用与发展,具有较强的课题研究和智能制造方向设计、开发与应用创新能力。
4.逻辑思维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和写作表达能力较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职教师

1.熟悉电气工程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具有电气工程专业特别是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方向的科研经历或电力相关企业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和写作表达能力。
3.年龄不超过50周岁,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机器人工程专业专职教师

1.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核心专业课程教学
2.熟悉机器人的发展与应用,研究方向为机器人技术或机器人工程者或具有机器人相关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和写作表达能力。
1.有机器人生产型企业、系统集成企业产品研发或系统集成设计或用户服务工作经历者或在其它院校从事过机器人相关专业教学与科研经历者优先考虑。 专业课程教学
2.具有较强的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和写作表达能力。

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专职教师

1.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航空工程、制导与导航、信息与通信、软件工程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优先考虑。
2.熟悉无人驾驶航空器的应用与发展,具有飞行器设计、制造与系统集成,无人飞行器飞行控制与数据通讯等方面科研经历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和写作表达能力。
3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

英语专业(本科+高职)专职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英语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3.取得相应能力证书,如专八等。
4.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4

经济与管理学院

会计学专业专职教师

条件一: 满足条件之一即可
1.具有全日制学硕及以上学历,本科和研究生至少一个是211或者985院校毕业,本硕专业必须为会计学、财务管理或审计学专业(本科或辅修计算机专业优先、具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2.具备扎实的相关专业基础理论与实践经验,能够胜任教学科研工作。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条件二:
1.具备扎实的相关专业基础理论与实践经验,能够胜任教学科研工作。
2.博士学历或高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3.从事教学工作超过5年,主讲会计专业课程4门以上,50岁以下。
4.有企业财务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有教学工作经验优先。

财务管理专业专职教师

条件一: 满足条件之一即可
1.具有全日制学硕及以上学历,本科和研究生至少一个是211或者985院校毕业,本硕专业必须为会计学、财务管理或审计学专业(本科或辅修计算机专业优先、具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2.具备扎实的相关专业基础理论与实践经验,能够胜任教学科研工作。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条件二:
1.具备扎实的相关专业基础理论与实践经验,能够胜任教学科研工作;
2.博士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
3.从事教学工作超过5年,主讲会计专业课程4门以上,不超过50岁。
4.有企业财务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金融学专业专职教师

1.博士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
2.有金融学或经济学相关专业背景,有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市场营销专业专职教师

1.博士学历或高级职称者优先考虑,年龄在50周岁以下。
2.管理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985或211高校全日制毕业者优先。
3.熟悉营销策划、文化创意,有市场营销背景学习或工作经历。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职教师

1.博士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
2.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或经济学相关专业背景,有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能源经济专业专职教师

1.博士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
2.有能源专业或经济学相关专业背景,有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5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专职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985或211高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者优先。
2.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等相关专业,本硕同专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能讲授以下课程:计算传播学、大数据新闻、无人机拍摄、社群运营与网络推广,有本科教学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或发展潜力,副高级职称者优先。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职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985或211高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者优先。
2.熟练使用二维、三维及新媒体等设计类软件。
3.能够胜任视觉传达设计类课程教学任务。
4.研究生阶段发表论文以核心期刊及以上为优先考虑,且具有指导学生发表论文的能力。
5.本科及研究生阶段为视觉传达设计方向或艺术设计方向。
6.有一定行业设计经验或商业设计案例,有一定能力获得行业前沿信息和资源的优势。

产品设计专业专职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 985 、 211 高校或双一流专业者, 具有行 业从业经历者, 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2.具备行业职业资格认证或从事相关设计行业多年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资深设计师优先。
3.具有产品设计、UI/UX设计、产品结构设计、人机工程与设计、产品动画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室内家具设计等方向专业或行业背景。
4.擅长C4D、3Dsmax、Pro-e/Creo等产品设计及建模软件操作,有实际产品设计经验,有相关落地项目。
5.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优先。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专职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985或211高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者优先。
2.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好的研究创新能力,具备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程授课经验,能较好胜任本专业课程教授工作。
3.在行业协会和影视企业有从业经验或海外工作、学习经历,具有Adobe专家认证。
4.具有在国际摄影节或影视动画比赛获奖经历、并有策展经验的专家优先。
5.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优先。
6

通识教育学院

数学专职教师

1.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相关数学专业毕业,本科、硕士阶段均为数学专业。
2.具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指导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奖者或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者优先。
4.熟悉Matlab软件,编程基础好。
5.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体育专职教师

1.专项为乒乓球、羽毛球、排球、跆拳道、武术、定向越野野外生存体适能、以及素质训练与学生体质健康等专业方向(有专业运动员经历者优先),并有一项较为精通的辅项。
2.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一级以上运动员可适当放宽)。
3.专业知识过硬,具备良好的基础体育能力、教学能力和扎实的专项技能。能够胜任高校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群体竞赛的组织和担任裁判以及学生体质健康管理身体素质项目的拓展等工作。

物理专职教师

1.副高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专业背景。

 

 

 

 

 

马克思主义学院

心理专职教师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党纪、行政处分或被调查的记录;
2.学习背景优秀,具有研究生学历,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取得学历和学位,应届毕业生应于2022年8月以前获得学历学位。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可优先考虑:
(1)具有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心理师等相关专业资质;
(2)具有3年以上高校心理一线相关工作经历;
(3)临床实践达200小时以上,并接受个体或团体督导25小时以上。
3.热爱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4.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思政专职教师

1.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历史学相关专业;
3.专业基础扎实,能胜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两门课思政课程教学及科研工作;
4.具有岗位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者优先;
5.具有二年以上高校思想政治教学经验者优先;
6.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身心健康者;
7.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7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健康管理专业专职教师

1.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具有较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能全职在岗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
3.要求专业为健康管理、临床医学、康复医学、预防医学等相关专业。
4.具有2年以上高校健康管理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健康管理专业教师资格证书、健康管理资格证书者优先; 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现代家政服务专业专职教师

1.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具有较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能全职在岗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
3.要求专业为家政学、公共管理(家政学方向)、营养学、心理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
4.具有2年以上高校家现代家政服务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家政服务职业资格或营养配餐师证书、家庭教育等相关认证,有家政服务与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高等护理专业专职教师专职教师

1.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具有较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2.医学类院校护理专业毕业,专业知识扎实,有专业资格证,1年以上工作经验。
3.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或上岗证,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有3年以上的护理经验可放宽为本科。
4.具有2年以上高校医学院高等护理专业教学经验者优先;具有医护资格证书者优先;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一)薪酬

经学校考核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待遇按照学校标准执行。对于高层次人才实行“一人一议”。

(二)福利

包括带薪假期、年度体检、学历提升、通勤班车、午餐补助、生日慰问等。

四、招聘程序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应聘者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专业+职业资格”命名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mdit.edu.cn

2.学校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筛选审核,及时通知审核通过者进行面试和考察。

3.符合聘用条件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工大沣河校区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029-85603129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人力资源处

2022年9月23日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辅导员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