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辅导员招聘公告

 

一、学院简介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本科层次独立学院),举办方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陕西省内首批经教育部评估考核达标的学校,于2020年3月转设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学校地处西安市长安区秦岭北麓,毗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学校依托西北工业大学雄厚办学优势,经过二十多年建设发展,现有32个本科、14个专科专业,涉及工、经、管、文、艺等学科,共有4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其中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校生近1.5万人。学校有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7人,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4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教学团队3个。学校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2010年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称号;2014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21位,成为陕西省独立学院入榜排位第一;2016年被授予“陕西省民办非企业5A等级单位”称号;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2021年软科发布的中国大学排名之“2021软科民办高校排名”,学校位列全国第七位,陕西省第一位。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具有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最后学历学位应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并可派遣到我校工作,国(境)外取得毕业的学历学位须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

3、具有履行辅导员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水平和业务技能;具有1年以上兼职辅导员或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不良行为和违纪违法记录。

三、待遇

1.薪酬

按照学院相关薪酬标准执行。

2.福利

(1)五险一金

(2)带薪假期

(3)年度体检

(4)通勤班车和午餐补贴

四、招聘程序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应聘者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命名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mdit.edu.cn

2.学院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筛选审核,及时通知审核通过者进行面试和考察。

3.符合聘用条件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工大沣河校区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029-85603129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人力资源部

2022年8月29日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关于招聘工作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