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明德学院2020年度自编教材、讲义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院字〔2019〕58号),结合学院教材建设的工作实际,学院决定开展2020年度自编教材立项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鼓励使用面广、效果好、影响大、特色鲜明的基础课程教材、专业核心课程教材、实验实践类教材参与申报。

2、申报出版教材,应有现成的讲义,且经过1-2遍的使用,取得较好成果,方可申报;尚不具备教材出版条件的,建议先申请编写符合教学要求的讲义。

3、本次编写工作按照《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院字〔2019〕58号)文件,进行建设管理与经费支持。

4、申报材料须经主编所在单位审核盖章,于2020年5月24日前交至教务科研部。

特此通知。

附件:

1.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讲义编写申请表

2.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材编写申请表

3.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自编教材(讲义)审核意见表


教务科研部

2020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院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