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

826日,我校迎来了2023年秋季新生报到的高峰期。然而,就在这一天,遭遇了一场持续的大雨,给新生报到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后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毫不退缩,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确保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这场大雨中,后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在早上7点就分别在各自的岗位坚守在招生就业中心的统一协调下,为新生们搭建起了临时的避雨通道同时,他们租赁了中巴和电动三轮车,免费为新生转运行李,加快新生报到流程,减少新生和家长在露天滞留时间。他们身着雨衣,手持雨伞,为新生们提供贴心的服务。此外,后勤管理处与图书馆分别在“两 站一场”为新生开通免费接送专线,接送新生和家长

在大雨中,后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各种问题。他们不仅帮助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还为他们提供了住宿、餐饮等方面的咨询和指导。在他们的帮助下,新生们顺利完成了报到手续,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活。

在这场大雨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他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新生们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报到环境,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后勤管理处在大雨天气环境下圆满完成2023年秋季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充分展示了学校后勤管理处的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相信后勤管理处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和谐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条:2023年后勤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下一条:“节能降碳,你我同行”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