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3年后勤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9月11日上午11:30,学校2023年后勤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在明志楼南楼517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智慧安全警务处、校医院、资产处等四个处室负责人及各处室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斌宁副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盘点2023年上学期后勤系统综合服务保障工作成绩,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王斌宁副校长在会上对各部门的周计划和周工作总结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强调了加强考勤管理及组织纪律的重要性,明确提出事前请假,非特殊情况事后不补。他指出,要靠流程管事,制度管人,他强调要逐级管理,避免出现多头领导。他要求后勤系统各处室要履行好管理和服务的双重职能,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服务。管理要讲究艺术,要有手段,要敢于碰硬。服务要讲究质量和效率,要有关爱师生的情感和温度,要时刻把师生满意不满意放在心上。

王斌宁副校长对上半年后勤系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暑假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之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进一步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谋划发展,强化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强调,“一流的办学条件”是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和“稳定器”,是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支撑学校优质发展的坚实基础。后勤管理处和各服务单位要聚焦构建一流的后勤综合保障体系,加强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强管理、促考评,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聚焦工作落实,强化工作计划的“指挥棒”作用,建立健全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监督机制。要聚焦工作的育人属性,厚植育人理念,营造育人环境。后勤系统的职工要聚焦业务能力提升,强化一岗精通、一岗多能的能力培养,努力成长为专业型和复合型的服务人才。要聚焦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责任制,重视后勤大系统的安全和舆情安全。

最后,王斌宁副校长对四个处室下半年的工作要点做了简要的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对照职责,狠抓落实,让全校师生真正体会到处室细化后工作质量的提升带来的变化,给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条:用心驱寒意,用情暖校园——我校南校区提前供暖,开启“温暖模式”

下一条:后勤保障,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