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安区城管局生活垃圾管理中心 领导小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2023年5月29日上午,长安区城管局生活垃圾管理中心领导小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督导检查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袁小勇、物业经理董龙江、后勤管理处干事郭素敏、薛园园等人参加了迎检工作。

检查组带队领导王省蔷仔细查看了我校生活垃圾分类资料,内容包括:组织架构、实施方案、垃圾分类台账、垃圾清运合同、自查整改报告、会议记录、培训记录及相关活动报道等,并实地考察垃圾清运现场及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暂存点。

后勤管理处处长袁小勇针对我校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及垃圾分类领导小组责任分工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对各位领导莅临我校监督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王省蔷同志对我校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保持高质量的工作状态,并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长安区生活垃圾分类的活动(见附件),为西安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第四轮复审献出一份力量。


附件1:

“垃圾分类齐点量”活动,欢迎我校师生积极打卡参与


附件2:

西安市长安区“城管杯”美好长安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摄影、短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上一条:十八大以来一些新提法的分享党课

下一条:全员参与大扫除 共建“爱卫”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