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员参与大扫除 共建“爱卫”好校园

2023年5月23日,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的爱国卫生运动要求,构建一个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和物业公司联动开展了一场学校卫生死角大清扫活动。通过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了爱国卫生的理念,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更加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这次卫生死角大清扫活动由学校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和物业公司共同发起,并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活动旨在深入清理学校各个角落中的卫生死角,清除隐患,提升整体环境卫生水平。

活动当天,参与者们分成若干小组,针对学校内的卫生死角展开有组织的清扫工作。他们清理了芳菲苑、污水处理站、操场边缘等常常被忽视的地方,将垃圾、灰尘和杂物一一清除,彻底改善了这些地方的卫生状况。同时,他们还进行了消毒工作,以确保学校环境的清洁和安全。

学校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和物业公司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学校环境的管理和维护,定期开展类似的卫生清扫活动,促进全校师生的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的提高,努力构建一个美丽宜居的“爱卫”好校园。

通过此次卫生死角大清扫活动的实施,学校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和物业公司希望唤起广大师生对于卫生环境的关注,并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共建一个整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外,学校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和物业公司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提升卫生设施的维护和管理水平。计划定期开展卫生培训和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的环保和卫生意识,培养他们的责任感和参与意识,共同建设一个文明、卫生的校园。

通过这次学校卫生死角大清扫活动,学校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和物业公司向全校师生传递了爱国卫生的重要信息,并激发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他们将持续努力,通过实际行动落实国家的卫生要求,为全体师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构建“爱卫”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和物业公司鼓励全体师生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环保、卫生的规定,共同创建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希望这次卫生死角大清扫活动能成为一个持续的行动,让学校成为爱护环境、关心卫生的楷模,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学校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和物业公司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与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学校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将继续倡导爱国卫生运动,推动“爱卫”好校园建设,共同打造一个美好未来的教育场所。


上一条:长安区城管局生活垃圾管理中心 领导小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组织开展安全卫生联合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