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考研公益讲座

为使我院学生更好了解考研形势,鼓舞激励考研学子备考意志和拼搏精神,提高考研备考方法与技巧,同时为精准有效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拓宽学生就业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5月8日晚上我院在建德楼203报告厅举办了考研英语公益讲座,邀请考研名师朱伟、考研规划师朱哲毅授课,此次讲座吸引了300多名学生前来聆听。

朱伟作为共青团中央全国“创新创业好青年”称号获得者、国内大学英语考试在线课程和出版物优秀出品人,其英语系列书籍畅销500万册,其网络课程《恋词》序列深受喜爱。讲座中,他结合个人发展经历以“学习是一份终身事业”出发,从学习、职场、生活三个方面与现场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如何停止内耗开创人生。

其后,朱哲毅以“考研与人生规划”为题,从考研最新形势分析、院校专业选择策略、考研学习方法规划、考研复试通过策略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备考计划。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全程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更有惊喜的考研礼包赠送。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与嘉宾老师交流、合影。

本次考研英语公益课堂气氛活跃,内容丰富生动,贴近学生需求,为同学们考研复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大大鼓舞了考研学子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坚定考研信心,在属于自己的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接下来,学院将会持续不断地为同学们提供全面、周到的学业服务,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刻苦钻研、争创一流的良好学习风气。

上一条:校领导到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调研学科专业建设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师生为外教庆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