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让阅读融入生活,成为习惯”主题升旗仪式

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为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涵育阅读风尚,4月24日早晨,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让阅读融入生活,成为习惯”主题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峰、党委学生工作部郭学鹏,全院辅导员以及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仪式由2020级英语专业苏萌同学主持。

7时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高的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学生代表胡敏以“开卷有益,学无止境”为题号召同学们热爱学习、勤奋读书。告诉大家只有孜孜不倦、手不释卷,才能在不断吸纳精神营养中更新知识,与时俱进。

梯队辅导员周清岚进行“辅导员国旗下微课堂”演讲,她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肩负着民族复兴、祖国强盛的历史重任,应该追求经典阅读,树立正确价值观,奠定理想信念基础,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用实践提升能力。

此次升国旗仪式在全体师生的合影留念中完满结束,相信所有同学都会把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负韶华,追求理想。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师生为外教庆祝生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