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明确学院办学方向 凝练专业培养特色----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9月1日,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了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大学英语课程设置论证会。参会专家有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杨跃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张世胜教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李庆明教授、陕西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毋育新教授、陕西省翻译协会同传委员会主任刘育红教授。我校董事长助理兼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教授以及语言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大学英语课程负责人参加论证会。崔建斌院长主持论证会。

 

庾鲜海教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专业及大学英语负责人介绍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情况。

李庆明教授反馈交流

 

杨跃教授反馈交流

                                  刘育红教授反馈交流

 

                                 张世胜教授反馈交流

                                毋育新教授反馈交流

会上,各位专家对我院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依据教育部本科教学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对新一轮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我院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办学方向。下一步,将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专业培养特色,持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高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发挥优势传帮带 教学相长促提升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英语专业特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