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发挥优势传帮带 教学相长促提升

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和学校内涵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建立了“以老带新”的青年教师培养导师制。

学院积极谋划,充分优化资源,安排新进的9名青年专任教师与9名高级职称的教师“结对子”。指导教师将结合青年教师的特点,在授课计划制定、教案编写、教学方法运用、课堂管控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传帮带”。“师徒”共同制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青年教师培养规划表》,切实做好教学跟踪、教学评价。帮助新进青年教师教学相长,快速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将继续落实、创新和完善学校“以老带新”的青年教师长效培养机制,为学校重要转型发展提供生力军,夯实后劲。

上一条:双导师 双指导: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探索本科生培养机制

下一条:明确学院办学方向 凝练专业培养特色----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