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决赛圆满落幕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1996年由中国日报社创办,每年面向全国各年龄层人群举行。活动旨在提高中国青年讲好中国故事,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促进文明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凝聚青春力量。4月3日,由语言文化传播学院承办的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决赛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有: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王卫强教授、李云平副教授、陈虹副教授、高杰老师以及郭娟娟老师。

本次比赛内容涵盖了已备演讲“My Interpretation ofCivilization”(我对文明的解读)与即席演讲两个部分。我校各专业、各年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比赛。前期备赛时任静老师、何勃毅老师、戴婷婷老师、颜萌迪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

12名选手各展才艺。他们发音标准,语言流利,条理清晰,层层递进;他们自信大方,游刃有余,从容不迫,各抒己见;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演讲中以自身不俗实力和个人魅力赢得了源源不断的掌声。赛后,陈虹副教授对选手赛前的充分准备和现场表现给予了的肯定,同时希望选手们要不断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锤炼中提升自我。

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演讲内容、语言质量、综合印象作为评判的三个标准。本次大赛评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刘璟怡、仝乐

二等奖:王艳婷、范子嫣、张乐怡

三等奖:余诗晨、付玥彤、裴浩鑫、何凡、赵静宜、李官琛、马金中

本次活动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让同学们在准备的过程中发掘自身潜能,展示自身的口才和魅力,也让更多观众听到了他们的声音。学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陕西赛区决赛上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