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大赛进行前,由于语言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各位老师的积极组织动员,我校共有3470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大赛,其中本科英语专业组398名,本科非英语专业组2734名,高职高专组338名。经过校赛激烈的角逐,本科英语专业组29名选手、本科非英语专业组146名选手以及高职高专组15名选手成功进入省赛。5月13日,各位入围省赛的选手按时参加了大赛。

同学们正在认真作答(省赛)

近日,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结果揭晓。我校在本科英语专业组、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均获得优异成绩。

高职高专组荣获10个奖项,其中特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曹笑晴同学以陕西赛区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国赛。

“外教社·词达人杯”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英语智慧教学水平,从而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切实提高外语教学质量。

我校在“词达人”省赛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同学们平时的刻苦学习与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他们的每份努力都值得肯定。

再次祝贺各位同学和指导老师在省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预祝曹笑晴同学再接再厉,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学生入选第十二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

下一条: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