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陕西赛区决赛上斩获佳绩

11月5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陕西省赛在线上拉开帷幕。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英语专业陈真羽、刘璟怡、张添尧、石瑞燕、邓昊、裴浩鑫、李晨露等7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荣获阅读赛省赛三等奖3项,写作赛省赛三等奖3项。2021级刘璟怡同学荣获演讲省赛特等奖,为我校外语类竞赛历史最好成绩。该同学将代表陕西高校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挑战赛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大学生英语赛事,是目前《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唯一入选的外语类赛事。此次大赛,汇集了来自陕西各大高校的优秀学子,高手云集。我校选手突破层层选拔,最终成功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聚焦中国智慧,展示中国方案,拓展全球视野,理解中国,传递智慧,贡献力量。三赛选手在指导团队教师戴婷婷、高杰、何勃毅、马骁骁、潘萌、秦秋芬、任静等7位老师的指导下在赛前进行了刻苦认真的备赛,牺牲周末时间完成了几轮筛选。特等奖获得者刘璟怡同学表现优异,在指导老师任静的帮助下,紧扣大赛要求,认真备赛,反复练习,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评委。她和其他几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的优秀表现在同学们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相信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态度在未来将会影响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外语类学科竞赛的活动中。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将以学科竞赛为依托,努力提升学生专业基本素养,凸显应用能力的培养,积极搭建社团平台,通过第二课堂活动,提高学生参与率,分年级分层次开展拼读大赛、模拟联合国、演讲与辩论、配音大赛、诗歌散文朗诵大赛、外文小品戏剧表演赛等提升学生的外语应用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同时为学科竞赛选拔优秀人才,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地区复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