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以赛促学,爱“拼”才会赢——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第二届Spelling Bee英语单词拼写大赛成功举办

129日上午,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第二届Spelling Bee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决赛在明志楼311报告厅成功举办。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刘勇教授、英语专业负责人柴芸副教授、英语专业交通方向负责人佟红副教授、英语专业经贸方向负责人李泽瑛副教授,以及张格艳等六位英语专业老师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作为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第二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大赛从筹备、培训到决赛,历时十三周,指导教师们悉心投入,2020本科英语专业共300余名学生全部参与其中。最终30名选手历经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

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决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贺瑞琪),二等奖(李娜、刘紫涵、高改梅),三等奖五名(董建华、季泳含、畅佳佳、韩利、王鑫仪)选手们扎实的拼写基本功和出色的临场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赞许和掌声。

 

赛末,语言传播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勇教授做了总结致辞。她强调单词英语学习的基础,只有掌握专业和科学的方式方法,才能高效地记忆单词,从而助益于更高层次学习。她指出,Spelling Bee大赛不仅是英语专业能力和心态素质的较量,更是发掘自身潜力和学习方向的机会。刘勇教授鼓励同学们继续脚踏实地,不畏挑战迎难而上,拼词,拼未来,爱“拼”才会赢!

 

 

 

评委为获奖者和志愿者代表颁发奖状、证书,并与全体获奖者合影留念后,第二届Spelling Bee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圆满结束。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将持续发力,办好第二课堂,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外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务实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英语诗歌散文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校模拟联合国团队在第八届西北大学模拟联合国冬季会议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