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校模拟联合国团队在第八届西北大学模拟联合国冬季会议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4日至6日,我校模拟联合国团队共派6名代表和3名观察员参加西北大学第八届冬季模拟联合国大会,表现出色,荣获优秀代表团奖一项,个人最佳贡献奖(Contribution Award)一项。

 

 

 

本届大会共有来自9所高校的代表参加,设两个委员会,分别是联合国第三委员会(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 Third Committee简称UNGA3 ),核心议题为“打击世界人口走私问题 (Combating People Smuggling Worldwide)”;1972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核心议题为“中东局势”。

 

 

三天会期中,我校代表针对议题主动磋商,游说和辩论,积极发表本国意见与看法,有效推动会议进程。因此赢得了主席团和其他与会代表的认可与赞扬,出色地展现了明德学子的风采和素质。

 

获奖感言:

    南佳敏:本届西北大学模拟联合国冬季会议,对我来说不虚此行!在会场上与其他高校的代表同台竞技,让我体会到了大佬们的厉害。之前也参加过一些大会,但都没有参与到危机的free debate(自由辩论)中,这次领会到了free debate的乐趣代表们也都很很开心能和咱们明德模联团队的成员们一起参会,当然还有我亲爱的舍友,大家在一起就很快乐!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参一次双代表会议,一定会是另一番很nice(棒)的经历!

 

上一条:以赛促学,爱“拼”才会赢——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第二届Spelling Bee英语单词拼写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模拟联合国团队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中取得优异成绩